玩车趣

全新江铃宝典国六版曝申报图 搭1.8T引擎

时间:2020-03-18 09:3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全新江铃宝典国六版皮卡车型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基于现款域虎3打造,外观也做出了部分改动,动力将搭载来自福特Ecoboost技术型号为JX4G18A6L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江铃宝典国六版皮卡车型基于现款域虎3打造,依旧采用分体式格栅,但上半部分的尺寸明显加大,并且加入了黑色烤漆元素进行点缀,前大灯组和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侧可以看出是一款标准的货厢车型,车内采用2+3座椅布局。短轴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5/1828/1795mm,轴距为3085mm;长轴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700/1828/1795mm,轴距为3350mm。配置上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门外把手样式、侧踏板等处有所差异。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来自福特Ecoboost技术型号为JX4G18A6L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在功率数据方面相较国五版本车型保持一致,但升级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今后也将成为重要产品进行推广,以稳定其在皮卡行业的发展。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