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实车曝光 搭6AT变速箱

时间:2020-03-18 08:53: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此前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或将匹配6AT变速器。据悉,自动变速器将只配备汽油版本车型,柴油版本车型仍将匹配6MT变速器。

 

    凯程F70是长安凯程在2019年推出的旗下首款中欧合作大皮卡,该车型是由长安汽车和法国PSA集团共同打造,面向全球销售。此次曝光的自动挡车型在造型上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外观设计十分硬朗,设计语言让人印象深刻。车身尺寸为5330x1930x1835mm,轴距3180mm,车身尺寸会因为版本不同而有些许差别。车顶装配有行李架,货厢周围有用来固定货物的锚点。
 
    车内设计十分乘用化,悬浮式中控屏很显眼,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与双辐式方向盘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而与手动挡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换挡杆部分,其余部分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从曝光的图片上能看出,该款变速器支持手自一体模式,并且在挡杆附近还设计了SPORT/ECO按键。
 

    根据从厂家处获得的消息,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或将搭载6AT变速器,与之匹配的是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20N·m,排放标准达到国六。该车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与此同时,长安凯程F70同样具备满足国VI排放的2.5T柴油动力。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