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国六柴油版上市 9.58万起售

时间:2020-03-17 09:09: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6日,郑州日产锐骐国六柴油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新款代号为ZD25T6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共推出8款新车,其中,4款标准货箱版售价9.58-12.68万元,4款长货箱版售价9.68-12.78万元。

 

    锐骐国六柴油版车型在设计风格上相比老款国五车型并无明显区别,该车本身具备粗犷、硬派的设计特征,售价方面又具有较强的性价比优势,更适合作为越野或是生产工具。此外,在郑州日产工厂内,锐骐与日产品牌皮卡车型共线生产,因此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可靠性方面表现较好。
 
    新车采用了两种不同尺寸的货箱,其中标准货箱版货箱长度为1395mm、长货箱版货箱长度为1710mm,可以满足不同的拉货需求。越野数据方面,新车接近角30°、离去角20°、最小离地间隙215mm,不仅能保证更好的工作需求,作为越野或长途穿越来说也是一把好手。

    内饰同样变动不大,黑棕撞色的颜色搭配更加时尚,造型与如今SUV或轿车的风格相似。中控配备7英寸触摸屏,支持多媒体、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超速设置及报警、怠速报警、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此次改款的重心在于,其动力换装了代号为ZD25T6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39Ps)、最大扭矩305Nm,全系车型匹配5MT手动变速器。两驱版车型采用后轮驱动、四驱版车型则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