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福特途睿欧国六版上市 18.69万元起售

时间:2020-03-13 08:49: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途睿欧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18.69-23.39万元。该车动力系统配备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途睿欧国六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满足了国六排放。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新增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带GPS导航的7英寸中控屏、发动机启停等装备,价格相比国五排放车型上涨了1万元。
 
    动力系统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福特途睿欧国六版只推出了精英版和精睿版车型,高配版本尚未推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