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 T60登陆菲律宾 加快海外布局

时间:2020-03-12 09:4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5日,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MAXUS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上市发布会,T60正式进军当地皮卡市场。

 

    上汽MAXUS T60成功登陆菲律宾,意味着上汽MAXUS品牌在东南亚市场发展得到进一步深耕。在发布会上,上汽MAXUS菲律宾总代理商高管Art.Tan表示:“上汽MAXUS T60会给用户们带来最极致的体验,我们相信T60将成为菲律宾皮卡市场的宠儿。”
 

    目前,上汽MAXUS T60已经进入东南亚地区增长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中的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另外,上汽MAXUS另一款高端皮卡车型上汽MAXUS T70也已在泰国上市。在南美洲的智利,上汽MAXUS T60也已成为智利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
 
    在澳新市场,上汽MAXUS T60是出口澳新等发达国家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并且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该车不但中国汽车品牌在澳大利亚ANCAP碰撞成绩中的历史最高分,也是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成绩的中国皮卡。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