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版车型开启预售

时间:2020-03-10 09:5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锐骐柴油国六车型正式开启预售,但预售价格暂未公布。据了解,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排放符合国六标准。另外厂家也提供了一些优惠政策,凡在预售期间预定锐骐柴油国六车型,即可享受交1000元抵2000元,更享24期低息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6日至3月16日。

 

    从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皮卡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颇为硬朗。车身侧面配备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新车空间提供标箱和长货箱两种尺寸,其中货箱尺寸,标箱为1395mm ,长货箱为1710mm,满足拉货的多种需求。
 

    内饰同样变动不大,黑棕撞色的颜色搭配更加时尚,造型与如今SUV或轿车的风格相似。中控配备7英寸触摸屏,支持多媒体、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超速设置及报警、怠速报警、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柴油国六车型搭载代号为ZD25T6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39马力),最大扭矩305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官方称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5L。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