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多款国六b车型集体上市 3.4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3-10 09:17: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多款国六车型,动力搭载1.2L/1.5L/1.5T的国六车型不仅更环保,配置也更丰富,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胎压监测等配置,涵盖了宏光/荣光/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等多个车系,售价区间为3.48-7.48万元。

 
    此次上市的多款新车换装了经过升级的1.2L/1.5L/1.5T动力,满足将于2023年7月1日在全国范围实施的国六b排放标准。除排放升级外,五菱荣光小卡、五菱荣光S和五菱荣光加长版还进一步升级了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车窗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用车更省心省力,在狭小空间进出、掉头也更轻松;而五菱荣光V、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S和五菱宏光S3则升级了胎压监测,车主可随时查看轮胎压力状态,及时掌握车辆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S/宏光S/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提供1.2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6马力,峰值扭矩11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宏光S、荣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荣光加长版还提供两款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35-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宏光S3高配车型还提供1.5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截至3月5日,上汽通用五菱全国终端经销商门店开业率达到90%,终端销量逐步攀升,2月21日销量迅速破千,3月2日销量突破4000台。在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行动中,五菱系列的车型无疑是创业者的不二之选。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