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骏5汽油国Ⅵ/风骏7冠军上市 7.58万起售

时间:2020-03-02 08:0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2月29日,长城汽车旗下——风骏5汽油国六版和风骏7新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风骏5汽油版国六共有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厢和长厢版车型,售价区间7.58-9.18万元;风骏7新冠军版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3.28万元。

 

    据了解,预定及购车客户将享有3000元抵6000元现金礼、1年0息金融礼和3000元/台置换补贴。
 
风骏5汽油国六版
 
    风骏5汽油版国六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整体造型横平竖直显得硬朗而厚重,前脸采用横幅式格栅,并与前大灯相结合。该车依然为用户提供了标箱和长箱两种车型,标箱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95×1800×1730mm,轴距为3050mm;长箱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95×1800×1730mm,轴距为3350mm。尾部造型中规中矩,货厢较为方正,竖直式尾灯采用卤素灯泡。此外,还搭配了黑色材质的防滚架,货厢内部还喷涂了货厢宝。
 
    车内采用黑色系进行搭配,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搭配8英寸液晶屏,备有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科技配置,下方还搭配了三旋钮样式的空调面板,整体显得更富有科技感和更为时尚。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银色装饰,提升驾乘享受。配置上采用皮质座椅、智能组合仪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航天三菱4K22D4M的2.4L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悬架系统采用了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则采用了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架。
 
风骏7新冠军版
 
    风骏7新冠军版是为纪念长城皮卡连续22年销量冠军打造而来。新车同样采用了在售车型的造型设计,车头的造型十分硬朗,两侧大灯与六边形前格栅相连。下包围线条比较丰富,呈现出硬朗野性的风格,内部还采用了蜂窝状样式。车身尺寸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配有标箱和长箱两种车型,长箱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标箱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另外,后货厢还带有“冠军版”专属标识,并换装固铂轮胎、加装外后视镜除霜等功能。
 
    车内配色全部采用黑色,并采用仿碳纤维装饰板进行覆盖,9英寸悬浮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其档次感,并搭载了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以及导航、音乐、美食等多种网联智能生活服务。此外,家族式的四辐式方向盘握感不错,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导航功能进行控制。安全配置上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第9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等。
 
    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GW4D20M的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6马力(115千瓦)/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牛·米/1400-2800rpm,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匹配6MT变速箱。底盘悬架系统采用了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架,标配后桥差速锁。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