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坦途/Hilux等多款皮卡即将更新换代

时间:2020-02-25 09:0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在美国市场未来产品计划,其中包括了多款皮卡以及SUV。

 

    其中,新一代4Runner以及红杉将于2022年推出,目前丰田正在决定新一代4Runner是否依旧在北美投产,而新一代红杉未来将基于坦途而来。
 

    另外,多款皮卡也迎来换代,新一代坦途将于2021年12月正式亮相,该车将基于TNGA-F平台而来,并将提供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至于Tacoma,下一代车型将于2024年换代。
 

    此外,Hilux 以及Fortuner的下一代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而在新一代车型推出之前,这两款车型均会进行一次改款。另外,有相关内部人士传出,未来Hilux以及Tacoma不排除有整合的可能,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定。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