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Landtrek发官图 长安凯程F70姊妹车

时间:2020-02-21 08:48:4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标致发布了旗下全新皮卡车型——标致Landtrek。新车是长安凯程F70的姊妹车型,由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合作打造。相较于长安凯程F70,标致Landtrek采用了标致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部分细节也有所调整。未来,标致Landtrek将主要销往拉丁美洲和非洲市场。

 

    外观方面,标致Landtrek的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式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由镀铬边框勾勒,上方刻有PEUGEOT字样,中央则是标致的雄狮LOGO。格栅两侧,新车采用了带有透镜的黑底大灯,光源未知,灯组内角下方还设计有形如獠牙的LED日行灯,看起来颇具个性。
 

    新车的前包围也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和带有镀铬的雾灯框营造出了更强的精致感。此外同样加入镀铬或银色的外观部件还包括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门把手、侧窗边框、侧踏板,以及后车厢龙门架,营造出了更强的精致感。在车尾,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尾灯内部融入了C字形LED灯带,更具科技感。
 

    除高配车型外,身为皮卡的标致Landtrek也提供低配的工具车版本“Workhorse”车型。它取消了全部车身镀铬,配备了卤素大灯组,前包围、门把手也采用了未上漆的黑色裸塑料,再配合钢制轮圈,非常有味道。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标致Landtrek Workhorse提供单排座版、双排座版以及底盘车可选,其中底盘车可由第三方改装厂进一步改装为特殊用途车辆,例如冷藏车、拖车、餐车等。
 

    来到车内,标致Landtrek除将方向盘LOGO换为标致雄狮标识外,其余设计均与长安凯程F70一致,充斥着浓郁的标致风格。10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带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琴键式控制区、银色边框勾勒的中控台、定速巡航、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亮点配置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官方此次并未公布标致Landtrek的动力系统,仅透露该车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我们以长安凯程F70作为参考,其提供了1.9T/2.5T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4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后驱和四驱车型。另外参考官图来看,标致Landtrek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