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日产Frontier官图发布 搭3.8L+9AT

时间:2020-02-06 13:5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2020款Frontier的官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换搭了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2020年春季海外发售。

 

    2020款Frontier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内部依旧为网状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不过下方保险杠处要比现款车型更宽大,带来一定的攻击性。
 

    车内整体的变化也不大,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并加入缝线装饰。中控部分的屏幕并没有变动,但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布局有一定调整。由于搭载了最新的9AT变速箱,其挡杆造型也改为了最为传统的样式,增加了一定的复古感。配置上则提供两种尾厢长度选择,标配带锁的后挡板、货厢灯、电动车窗等。新车还将根据配置差异,提供16英寸钢制轮圈、16英寸铝合金轮圈、16英寸越野铝合金轮圈以及265/75 R16规格的全地形轮胎可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3.8L直喷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峰值扭矩为3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官方称新的变速箱换挡响应相比现款得到优化,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