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坐拥3秒破百/1000马力 悍马皮卡即将回归

时间:2020-02-05 15:29:20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还记得被誉为富人玩具的HUMMER,或者海湾战争当中立下不可磨灭战功的HUMVEE吗?相对小众的市场,惊人的油耗,常人难以企及的售价,让这个拥有卓越越野性能的品牌不得不退出市场,停产,甚至濒临消失。

 
    10年之前被迫停产之后,通用未曾放弃这个让美军宠爱的品牌,并且一直在寻找机会让悍马回归市场,这次通用决定复活悍马,将其纳入GMC品牌之下,进一步加快了悍马重新回到市场的脚步
 
    在1月30日,通用汽车官方宣布了悍马即将复活,并且曝出了一张预告图和在“超级碗”广告当中播出的一条视频,宣示了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即将回归,不过这次回归,却缺少了让环保主义者诟病的油耗,少了发动机的轰鸣。同时,小皇帝詹姆斯很可能出任悍马的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根据通用官方给出的信息,复活之后的悍马被打造成为一款纯电动皮卡,拥有3秒破百的能力,以及惊人的1000马力,轮上扭矩超过了11500磅·英尺(约合15591牛米),但官方并未给出复活之后的悍马将会搭载的电池容量以及续驶里程。从我们以往对于悍马车型的了解来看,这辆纯电动悍马将会搭载的电池容量绝对不容小觑。
 
    这辆即将复活的全新悍马皮卡,将会成为GMC品牌以及通用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会在2020年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上市时间则被拉长至2021年秋季。
 
    另外,通用将会在位于底特律的哈木特拉克工厂生产纯电动悍马皮卡,上市之后,将会与特斯拉Cybertruck、Bollinger’s EV等车型形成竞争,但恐怕刚刚与福特进行合作的初创公司Rivian才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从其他渠道获得的信息显示,纯电动悍马在车身尺寸上将会与GMC现款主销皮卡车型Denali尺寸非常接近,起售价格预计将会超过6.9万美元,与Rivian R1T皮卡相持平。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