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皮卡Santa Cruz谍照曝光 双排座设计

时间:2020-02-04 14:59: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旗下Santa Cruz的量产版车型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此次曝光的Santa Cruz采用了双排座的设计,这一点与概念车的单排座有所差别,不过这一设计可以使用更宽敞的后排座椅。

 
    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双五辐轮圈造型。在动力上,Santa Cruz皮卡量产版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其实现代Santa Cruz Crossover概念皮卡早在2015北美车展首发,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厂投产,所以到现在也没有推出。而最近谍照的曝光也表明其离实际推出的时间已经不远了,据悉这款车型将会在2021年推出,主攻北美市场。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