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曝D:5 Delica等官图 将亮相东京车展

时间:2020-01-02 09:26:4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三菱官方继续发布了其东京改装展的阵容。除了此前曝光的欧蓝德PHEV NERV外,三菱还将带来D:5 Delica All Blacks、D:5 Delica by Terry Ito、海外版奕歌Weekend Explore以及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等四款车型。

 
三菱D:5 Delica All Blacks
    具体来看,三菱D:5 Delica All Blacks和D:5 Delica by Terry Ito将基于现款三菱D:5 Delica打造,其中前者顾名思义将采用全黑色的外观风格,包括前/后保险杠、护板、饰条以及轮圈等部位均采用“黑化”设计,并在车身上加入了独特的拉花。据悉,三菱D:5 Delica All Blacks在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期间被作为工作车辆使用。
 
三菱D:5 Delica by Terry Ito
    而另一款三菱D:5 Delica by Terry Ito则是由日本著名导演/制片人/影评人伊藤辉夫(Terry Ito)定制,新车采用复古风格的外观设计,车身与轮圈均以浅绿色为主色调。此外,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简化的设计,包括头灯、前保险杠以及中网等部分。同时,新车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两侧硕大的圆形头灯,相较于原先的纵置LED车灯,这样的设计显得更有复古风格。
 
三菱奕歌Weekend Explore
4.jpg 
三菱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
    除此之外,三菱还将在东京改装展带来奕歌Weekend Explore以及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前者基于海外版奕歌加入运业风格的套件,包括黑色前格栅、越野风格的轮圈和轮胎、车顶行李架等,同时新车的底盘离地间隙更高;后者是三菱旗下的一款K-Car,而此次发布的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外观同样是“野味十足”,车身同色保险杠设计加上车顶架和越野轮胎,使得新车看上去富有运动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