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X级黑色版发官图 2020年3月海外投产

时间:2019-12-30 14:44: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奔驰发布了一款X级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通过选装黑色套件以获得新的外观风格,该套件的官方名称为“Black Paket”,直译为“黑色套件”。该套件可选装于X 350 d 4MATIC车型PROGRESSIVE EDITION和POWER EDITION上,售价2963.10欧元,折合人民币23167.00元。据悉,搭载套件的新车将于2020年3月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奔驰X级(参数|询价)黑色版车型保持了普通X级的整体外观设计,同时针对外观部件采用了黑化的处理,其中包括黑色中网、黑色前保险杠护板、熏黑式头灯、黑色侧踏板、黑色后保险杠以及全新造型的18英寸黑色轮圈等。此外,新车均保持了现款X级的设计,外观提供黑色/白色/灰色/蓝色/银色等颜色可供选择。
 

    奔驰X 350d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58马力(190kW),峰值扭矩达550牛·米,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型将配备4MATIC适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达205km/h。虽然奔驰X级的越野能力可能无法赶超奔驰G级,但前者拥有222mm的离地间隙,攀爬角度达45°,涉水深度达600m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