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马年会震撼双眼 16辆全新产品齐聚海口

时间:2019-12-26 09:3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凯马汽车,做为国内较为亲民的轻卡品牌,凭借超高的性价优势深得市场青睐,眼看年关将至,凯马汽车也将于2019年12月27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凯马汽车2020商务年会”。这场年会既是对19年一年光辉历程的回顾,更是对2020年以及未来的展望。

 
    本次凯马汽车2020商务年会主题为“携手奋进,创新共赢”,能够看出凯马汽车对未来的期待及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更适应市场环境,同时大大提升用户价值。还能从侧面烘托出凯马对于自家车型充满信心。同时,还预计展出16辆全新产品,均以国六车型为主,车型动力方面涵盖了潍柴、解放动力、云内动力等国内知名主机厂,车辆的可靠性方面完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而且此次凯马年会上展出的车型种类也是占了历届之最,其中可以分为微卡、轻卡、VAN、自卸车以及中卡。微卡车型以锐航和锐捷系列为主,在现场展车中我们还发现了一辆燃气版本的锐航X1,这个创新对于微卡来说还是相当有趣的。(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