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域虎EV版皮卡上市 补贴前24.8万起售

时间:2019-12-25 09:3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汽车官网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域虎EV正式上市,配备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4.8-26.8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5年/20万公里的三店质保和3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域虎EV的外观与域虎7极为相似,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但在中网部分加入了蓝色线条及EV标识,以区分身份。同时,在下方还搭配了银色下护板,配合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野性十足。车侧前后微微凸起的轮眉配合深色货厢龙门架,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该车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车尾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
 

    车内整体采用了深色色调,并在其中控边缘、空调出风口边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配置上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胎、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安全气囊、ECO与Normal两种驾驶模式等配置。
 
    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均配备由永磁同步电机和6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其中,普通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320km,0-100km/h加速时间15秒;M1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335km,0-100km/h加速时间12.5秒,两款车的最高时速均为120km/h。同时,新车提供快充功能,其0-80%电量充电时间为1小时,而慢充则需要10小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