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MASTER氢燃料电池版将亮相CES

时间:2019-12-23 10:10:4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从雷诺官方获悉,在即将于2020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0北美CES展上,雷诺将在佛吉亚(Faurecia)展台发布氢燃料电池版的雷诺MASTER厢式货车。在燃油版MASTER的基础上,新车换装了一套氢燃料电池电驱动力系统,并被命名为MASTER Z.E. Hydrogen。

 
    据官方透露,雷诺MASTER Z.E. Hydrogen车型由电池组和电机驱动,但同时该车也装配了一套名为StackPack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后者由佛吉亚与米其林的合资子公司Symbio出品。据了解,在这套氢燃料电驱动力系统的推动下,雷诺MASTER Z.E. Hydrogen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350km,是图示纯电动版本雷诺MASTER Z.E.的三倍之多。
 
    2020北美CES即将于2020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在佛吉亚展台,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并试驾这款车型,地址为LVCC Tech East Platinum Lot. PL3。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