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下一款产品 或为城市纯电动巴士

时间:2019-12-18 08:38: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根据特斯拉的产品战略计划,目前还有一款待确定的车型或将在未来发布,这也是特斯拉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的一款产品:基于Model X平台生产的城市纯电动巴士。

 
    2016年7月,在特斯拉Roadster、Model S、Model X等产品发布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了“特斯拉总体规划第二部分”,内容着重提到了:“除消费级汽车产品外,特斯拉品牌还会提供另外两种纯电动车,分别是:重型卡车和高客运密度的城市交通巴士。”
 
    在总体规划第二部分发布后,特斯拉推出了“重型纯电动卡车”特斯拉Semi,但截止目前还未有另外一款“城市交通巴士”的消息。马斯克此前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款交通巴士将基于Model X平台进行开发,但在一个月前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后,马斯克又表示短期之内特斯拉将不会有新品发布。这从而让“城市纯电动巴士”这款产品更加具有神秘感。
 
    外媒表示,多方面信息显示特斯拉仍未放弃纯电动巴士的产品计划,尤其目前特斯拉正在部署自动驾驶车队以及隧道运输交通,因此纯电动巴士很大可能性将与这两个项目结合发布。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