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百辆东风天龙国六危化品牵引车 再交付

时间:2019-12-17 09:4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一笔交易额超千万的大单也隆重成交——百辆国六危化品牵引车东风天龙交车仪式盛大开幕,这也是继10月份天津滨海新区的又一百辆危化品车辆的交付仪式。

 
危化品运输任重道远,东风国六商用车为环保助力
 2.jpg
    危化品运输的标准不断提高,而在全国范围内天津地区的危化品运输有着更加严苛的标准,本次在滨海新区交付的百辆国六危化品牵引车东风天龙,也拥有着更加艰巨的使命,其凭借可靠,征服了天津滨海新区,实现继今年10月后,第二次百辆东风天龙国六危化品牵引车交付。
 
    截至目前,东风商用车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交付危化品车辆已超200辆,位居全国第一。同时,在天津市场,东风商用车在危化品运输市场的占有率高达40%以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除了在危化品车辆方面骄人的成绩,目前东风商用车在全国市场已全线导入国六产品,东风商用车国六产品销量已超过6000辆。
 
制胜天津危化品市场,产品力过硬为王
 
    本次交付的百辆国六危化品牵引车包括东风天龙KL和东风天龙VL两种车型。其中东风天龙KL在2019年更是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关注,“寻找车极限”-重卡可靠之王以及“运输之王”等一系列的美誉也充分体现出东风天龙KL的实力和魅力。
 
    东风天龙KL配备的是东风商用车自主动力总成品牌龙擎下的国六DDi11发动机,输出马力可达430匹,动力强劲,可靠性十足,满足了危化品车辆的动力要求。
 
    东风天龙VL配备的则是东风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输出马力400匹。变速箱方面配备的是DT14手动变速箱,换挡平滑,操纵性好。
 
    除了强大的动力链加持之外,作为安全至上的危化品运输车辆,本批百辆东风天龙车型除了盘式制动、全车铝合金车圈外,也可为用户配备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EBS、AEBS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保证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
 
可靠性征服用户,服务让用户更暖心
 
    本次购车的大客户天津奥尔森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会刚便用朴素的话语表达出对于东风商用车的信赖:“东风商用车确实可靠,从以前的老天龙到现在的新天龙,我都用过。”林会刚所说的“用过”并不只是说自己的物流公司用过,而是自己就开过。曾经有过十几年开车经历的林会刚第一次驾驶东风商用车,就被迷住了,这也导致2016年公司成立之初用的就是东风商用车。
 
    可靠、安全、高效的产品特性让林会刚成为了东风商用车的忠实用户,选择更加环保的国六车型更是满足了运输公司环保升级的要求。尤其是国六车型的事情让林会刚印象深刻,“除了东风商用车,我到哪来买国六危化品车。”
 
    东风商用车之所以能够取到如此好的成绩,不仅源于东风商用车可靠的产品,更是依赖于东风商用车可靠的服务、可靠的东风人。林会刚对此深有体会:“东风商用车可以做到24小时服务,无论我的车出现什么问题,东风商用车都能在第一时间来给我解决。”林会刚公司成立的这几年里,从来也没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也是得益于东风商用车可靠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
 
    随着这百辆国六危化品牵引车东风天龙的导入,相信环保的理念就如同一颗颗种子一般,在一块块土地上发芽,在天津以及全国各地绽放。未来天津的天将更蓝,而东风商用车也将继续助力危化品用户在更加安全、更为环保的致富道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