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西五十铃D-MAX国六版上市 14.48万起

时间:2019-12-11 08:4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江西五十铃D-MAX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9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19.98万元。

 
    由于此次上市的是新增车型,因此D-MAX国六版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并未有太大变化,依旧配备LED大灯、17英寸轮圈、主驾电动六向/副驾驶电动四向调节、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幕、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等。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
 
    其动力系统搭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9T Hi-Pow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