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订单破万 长城炮第10000台新车工厂下线

时间:2019-12-05 13:3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2月5日,第10000台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下线。自发售以来,该车订单已经突破10000台,成绩令人瞩目。
 

    长城炮共分为三个版本: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乘用版售价12.68-15.98万元,商用版售价9.78-12.88万元,而更加针对于越野玩家所设计的越野版也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限量预售。
 

    自9月5日上市以来,长城炮已经取得了超过10000台的好成绩,10月份销量达到5020辆。得益于“绿色环保、精益高效”的“智”造理念,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通过研、产、供、销、人、财、物全面协同的智慧信息系统,打造出了真正的智慧工厂,将为实现长城炮产能快速爬坡,以及进军海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目前,长城皮卡已提出“1-2-3”战略,在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的同时,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目标,并在全球市场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最终达成“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
 
    长城炮的第10000台下线,不仅能够增强长城皮卡冲击更高销量目标的信心,也将以行业领先、独具匠心的产品品质,开启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凝成“三炮齐发”之势,全面发力的长城炮还将加速长城皮卡乃至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践行。(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