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曼自动挡重卡获2019第一畅销AMT重卡

时间:2019-12-03 09:23:16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近日,商用车市场年末的重磅大戏、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在“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奖项的角逐中,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最终脱颖而出,斩获该项大奖。

 
    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由第一商用车网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主办。该评选立足于广大用户读者、媒体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从重卡、中轻卡及皮卡、客车、新能源物流车和零部件五大领域,全面深入地发掘优秀商用车品牌和产品。据统计,每4辆AMT重卡中,有3辆就是欧曼。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此次也以高票数摘得“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大奖。
 
福康510马力+采埃孚AMT  货运效率提升30%
 
    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拥有超级豪华的动力链组合: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X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0牛米,该发动机具有的XPI 2000巴超高压喷射技术可以让燃油雾化效果更好、燃效更充分更节油。采埃孚AMT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9.8%,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下均可完成精准换挡,减少换挡次数,节约油耗。
 
    整车方面,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通过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环境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的性能,不仅减少维修保养次数和成本,更促进货运效率提升30%。
 
市场占有率高达75%  实现更优TCO
 
    截至今年11月上旬,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的累计销量即将突破5000辆,在AMT整体市场占有率高达75%,这意味着卖出的每4辆自动挡重卡中,就有3辆是欧曼品牌。
 
    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依托股东方优势,搭载技术成熟可靠的采埃孚“传胜”自动挡变速箱,且通过链合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三方技术专家对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一体化匹配,实现底层数据互通,为用户提供节油效果更好、传动效率更快、动力更强的产品,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实际上,从全生命周期的角度考虑,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确实可以实现更优TCO。例如,油耗成本占TCO比重约为30%,而司机的驾驶行为对油耗的影响达到40%。欧曼AMT自动挡重卡由超级动力链技术专家根据车辆实际运输工况进行整个动力系统的匹配,使司机在驾驶过程中一直处于最经济的油耗区间,减少了不规范的驾驶行为对油耗的影响,油费每年至少节省20625元。此外,一般离合器的寿命在30-50万公里之间,但配装AMT自动挡变速箱的欧曼重卡在司机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可终生不用更换离合器,维修保养费节省3988元。综合来看,欧曼AMT重卡仅仅凭借搭载自动挡变速箱这一优势,就可为用户年均TCO节省约24613元。
 
    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福田戴姆勒欧曼AMT自动挡重卡,获评“2019年度第一畅销AMT重卡”可谓实至名归。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