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PLUS新增五座版 或12月初上市

时间:2019-11-29 09:2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车型的座椅布局官图,并得到消息,该车预计在12月初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座椅布局的差异外,其它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目前,五菱宏光PLUS有两座/七座/八座版车型在售,加上即将上市的五座版车型,将会有“2、2+3、2+2+3、2+3+3”四种座椅布局车型。五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灵活度高,靠背支持比例放倒,最右侧座椅能够单独折叠侧翻。随着五座版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五菱宏光PLUS的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功能需求。
 
    五菱宏光PLUS基于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采用采用“平行矩形”的设计语言,简约大方。车身尺寸为4720mm×1840mm×1810mm,轴距为2800mm。内饰规整的造型与外观相呼应。动力搭载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与现款车型相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