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初创公司收购通用工厂 或将推电动皮卡

时间:2019-11-26 09:2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早前收购通用美国美国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的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日前表示,他们将以电动皮卡进入新能源车型市场,并发布了有关最新电动皮卡的渲染图和相关信息。

 
    据悉,Lordstown Motors公司推出的首款纯电动皮卡名叫Endurance。从渲染图来看该车采用全封闭式前脸设计,并在车头处用梯形勾勒出一个中网的造型,车头灯组或将“隐藏”在梯形中网和前机舱盖中间狭长的缝隙之内。车身侧面来看和传统的皮卡区别不大,条状的设计从车头延续到车侧、车尾,相互呼应。
 
    公司表示,这款车型将在四个轮子上搭载轮毂电动,这种设计将减少内部机械传动机构,从而让车辆的机械故障更少,车主也能因此拥有更少的维护成本。新车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起售价格为5.25万美元,不包括税后减免。该车已经开放预定,订金为1000美元。
 
    有意思的是Lordstown Motors公司选择发布渲染图和新车预定信息的日期和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的时间一样,且新车的订金也相同,不少外媒表示该公司有蹭热度的嫌疑。Lordstown Motors公司的另一大股东是一家名为Work horse的汽车代工厂,后者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皮卡车,不过该公司的业绩似乎不太好,外媒报道Work horse在2018年的净销售额仅为763美元。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