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陕汽轻卡K3000上市 搭潍柴130马力发动机

时间:2019-11-12 12:5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1日,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山东烟台成功举办了以“新生不凡 至精志远”为主题的陕汽轻卡K3000上市发布会。随着本次发布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陕汽轻卡K3000正式面向广大用户进行销售。

 

    陕汽轻卡K3000的山东重工集团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打造轻卡黄金动力总成,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对标国际一流,正向开发的全新产品。其动力搭载潍柴WP2.3NQ130E50 13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C6J45TB 6挡变速箱,搭配3.5吨汉德桥,速比为4.875。
 
    针对不同用户,陕汽轻卡K3000除了推出单排、排半车型之外,还提供1995mm和1835mm两种驾驶室宽度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
 
    本次活动中陕汽轻卡带来了旗下多种车型,小到栏板轻卡大到仓栅中卡,从公路车领域延伸到专用车领域,从燃油车领域发展到新能源车型领域。整体产品轴距从2800到4500mm,实现蓝牌黄牌的全面覆盖,搭载潍柴动力可从110马力扩展到190马力,变速箱可选5挡、6挡和8挡,采用最新研发的汉德桥。
 
    陕汽轻卡旗下最新中卡车型-陕汽德龙N3000,货箱为6.8米,陕汽德龙N3000搭载潍柴WP4.6NQ220E50 22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搭配10吨级汉德桥,速比为4.11。
 
    此外活动现场还展出多台用于城市环卫专用车以及新能源车型。
 
    在发布会临近尾声时,山东鲁花集团、龙大食品等多家公司与陕汽轻卡进行签约仪式,而这些公司也将正式成为陕汽轻卡K3000的第一批用户,期望他们能够凭借陕汽轻卡K3000为自身、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
 
    随着陕汽轻卡K3000的成功上市,必将会打破现有轻卡市场格局。作为商用车轻卡品牌的后起之秀,其售后服务体系也在不断的完善,目前陕汽轻卡在全国有着多家独立的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站,并且陕汽轻卡会不遗余力的开发新的市场和经销商。(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