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新款Daily亮相进博会 达国六b排放

时间:2019-11-07 18:2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进博会上,依维柯带来了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新款Daily(New Daily),该车除了采用排放更低的发动机外,还拥有驾驶辅助与增强安全系统。

 

    展台上展出的是一款45-180厢式车型,车身长5998毫米,宽2010毫米,高2648毫米,轴距3520毫米。从展车车名即可得知,该车最大允许总质量为4.5吨,最大功率180马力。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代号为FIC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厂家介绍,这一的动力搭配方案搭配新配备的超低滚阻轮胎可带来最高10%的燃油节约。
 
    除了先进的动力总成之外,此次亮相的新款Daily还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与增强安全系统,其中包括City Brake PRO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可实时监控前方车流并根据车距判断是否需要采取制动措施,在时速低至5公里时该系统仍可以有效工作。此外,该车还可选装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和车道保持等系统。
 
    其内部空间和装载能力表现十分可观,厢货车型最大允许载重量约为1914公斤,内部货箱宽度(最大处)为1800毫米,最大高度1900毫米。如果这样的尺寸还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依维柯还提供货箱内部高度为2100毫米,长5120毫米,最大装在空间为19.6立方米的超大容量车型。
 

    同时亮相的还有亚洲首秀的新款Daily 4X4多功能硬派越野车,其车身坚固且极具舒适性。该车型搭载3.0升欧六发动机,最高输出180马力,采用全时四驱,可选择手动或Hi-Matic八速全自动变速箱。产品提供3.5T、5.5T和7T三种不同吨位,可选择厢式或单双排二类底盘。其在越野能力、涉水能力、负载能力方面有更突出的表现。目前,新款Daily在国内的主要客户为各式改装厂,作为高端轻型越野改装平台,已被广泛应用于探险、救援、房车和户外作业等方面。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