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铃拓国六版预售11-15万 将于10月31日上市

时间:2019-10-29 13:0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旗下的铃拓国六版车型将于10月31日上市。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

 

    铃拓国六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2018款D-MAX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饱满硬朗。货厢尾部同样方正,并配备了后拖车钩、防滚架及货厢耐磨胶涂层。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类似于mu-X牧游侠的中控布局,并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制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及CarLife/CarPlay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与瑞迈S同款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