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客车为巴黎供应409辆天然气公交车

时间:2019-10-28 15:5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就在前不久,依维柯客车赢得了创纪录订单——为巴黎交通管理局提供409辆Urbanway NP天然气公交车。这批公交车将部署在巴黎地区近远郊的公共交通网络上,为巴黎交通网络去柴油化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该重要订单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依维柯客车、巴黎交通管理局和法国公共交通中央采购办公室共同合作的成果,并于最近在法国南特举行的全国公共交通展览会上向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
 
    依维柯客车将于2020年至2021年期间,交付这批以沼气为动力燃料的车辆。Urbanway NP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因此非常适合大巴黎地区公共交通网络。
 
    Urbanway NP的燃料来自回收有机废弃物生成的生物甲烷,有效地降低噪音并改善空气质量,具有重大的环境效益。它的细颗粒物排放量减少到几乎为零,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三分之一以上。Urbanway NP的天然气发动机将噪音降低了50%,从而大大改善了司机与乘客的出行条件,降低了出行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这项技术的应用预见了未来交通运输将带来的挑战,在无损性能的前提下,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并保护气候。依维柯品牌引领欧洲天然气车辆发展已有25年历史,从燃料开采到使用的生命周期来看,其替代推进技术提供了成熟、有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一创纪录的订单也进一步证实了依维柯在这一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