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推出两款氢燃料增程纯电动商用车

时间:2019-10-24 11:29: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一直以来车企都在致力于提高电动车的续航里程,雷诺近日就推出了两款带有氢燃料增程器的纯电动商用车,Kangoo ZE Hydrogen及Master ZE Hydrogen,有了氢燃料增程器的帮助,新车的续航里程分别增加到370公里和350公里(WLTP标准下)。

 

    和市面上已经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车型不用,雷诺的这两款车本身配备了一款33kWh电池包,在此基础上增加一个功率为10kW的氢燃料电池增程器,用来扩大车辆的续航里程。目前,Kangoo ZE Hydrogen的续航里程可达370公里(WLTP标准下),而Master ZE Hydrogen的续航里程由原来的120公里增加到350公里,续航里程翻了近三倍。该项氢技术是由米其林的子公司Symbio开发并提供的,自2014年以来,雷诺和Symbio公司一直都在测试该项技术。
 

    雷诺表示,新车可以在5-10分钟内为氢加油,氢气和氧气结合产生电能,可快速为车辆补充能量,非常适合大城市物流运输车、城市送货车辆使用。据悉,Kangoo ZE Hydrogen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上市,而Master ZE Hydrogen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