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九龙EM3上市 推2款车型/补贴前8.58万起售

时间:2019-10-22 11:1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九龙汽车官网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微面车型——九龙EM3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8.58万元和10.18万元。

 
    全新九龙EM3外观设计风格耐看,前脸设计简洁,下方保险杠风格较为张扬,并加入了镀铬材质的装饰,上扬的头灯也增加了一份俏皮感。车身尺寸紧凑,长宽高分别为3180/1495/1720mm,轴距为2100mm。而车尾设计则较为普通,整个尾部呈一个平面的造型。
 
    车内中控在设计上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数字仪表,而中控面板上左右贯通的木纹饰板也增加了该车的时尚感。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直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官方表示,两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250km和385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