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暴力漂移“巴士” 现代iMax N发布官图

时间:2019-10-21 13:36: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9年10月18日,现代澳大利亚公布了旗下打造的一台十分特别的车型——iMax N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后轮驱动的结构,并且搭载了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雷诺Espace F1不同的是,iMax N保持了8座布局,以最大程度地为驾驶员和七位乘客带来最大的驾驶乐趣。但是与雷诺相同的则是新车并未有量产计划,较为可惜。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一系列现代N系列的特有元素,包括换装了一套造型与i30 N相同的19英寸轮圈,同时定制了多处性能外饰件,包括前唇、侧裙以及后扩散器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带有LED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以及N系列特有的蓝色车漆。
 
    内饰方面,虽然新车没有发布相关的图片,但是据官方介绍,新车内饰十分特别,除了配备有N系列方向盘及N系列前排运动座椅外,新车的后排座椅也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
 
    其实这台车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新车可以让8人一起玩漂移,如果车厢内坐满人的话,新车还能具有理想的50:50前后重量配比。此外,新车的内部空间比任何运动型轿车或高性能SUV都要实用,它拥有842L的后备厢容积,非常适合携带备用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以上,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采用后轮驱动。新车拥有5秒以内的0-100km/h加速时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N系列刹车套件、高性能轮胎、两种排气模式、以及电子悬架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