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PLUS上市 推3款车型/6.58万起售

时间:2019-10-16 11:12: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16日,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作为五菱宏光家族中的旗舰车型,该车外观内饰变得更年轻,配置更丰富,同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47马力的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7.98万元。

 

    与此同时,五菱官方还推出了3重购车好礼,包括可18期0利率(日供低至33元)、置换享受3000元补贴,以及前5000名购车用户再送电视机或智能手机的优惠政策。更值得一提的是,以上3项特权可叠加享受。
 

    五菱宏光PLUS的整体设计完全颠覆了五菱宏光一直以来给人的廉价感。整体较为方正,官方形容其为“平行矩形/简约硬朗”,但并不缺乏细节设计。宽阔厚重的车头配合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同时也满足了法规安全要求。车侧上下腰线相互呼应,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尾部的设计就要更具有科幻色彩了,协调而不简单。
 

    车内设计简洁,并采用深浅搭配,硬朗感与外观相呼应。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遥控钥匙、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配车型配备了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安全气囊、主驾座椅6向调节功能,还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和除雾功能)、8英寸中控屏、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板、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尾门玻璃电加热、后雨刮等丰富配置,进一步提升舒适体验。新车先期采用“2+2+3”和“2+3+3”座椅布局方式,后续还将推出“2+3”的五座版本。第三排支持放倒和翻起两种模式,地板采用纯平设计,用户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灵活分配车内空间,从而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该车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搭载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匹配6MT变速箱。 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10.4秒。另外,新车仍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乘用版车型的后悬采用的是螺旋弹簧,提升舒适性。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第三批C-NCAP成绩:6款车型获五星
9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8.6%
市场监管总局:新能源车事故需及时上报
戴姆勒再涉排放门 26万辆车型面临召回
华晨宝马X2上市 推7款车型/26.68万元起售
野马新能源发布全新品牌LOGO 命名为星芒
大众R系列将更换新LOGO
自动紧急刹车表现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