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柳汽第270万辆车下线 将发力智能驾驶

时间:2019-09-29 11:52:44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东风柳汽集团迎来第270万辆下线新车,同时今年也是东风柳汽建厂第50年。目前,东风柳汽拥有乘龙商用车品牌以及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旗下东风风行拥有4大系列9款车型。

 

    东风柳汽于1954年建厂,1969年开始生产汽车,如今已历经50年发展历史。柳汽曾创造过国内多个第一,在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都有不错得技术积累。在我们更关心的东风风行方面,风行M6/M7、新风行T5、风行T5L国六版集团2019年上市的新车型,顺应国内排放升级的环境。
 
    此外,此次东风风行新能源车型也集体亮相,风行S50EV此前在成都车展已经展出过,该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415KM。尺寸方面,S50EV拥有2700mm轴距、4705mm的车身尺寸,位居纯电动轿车性能第一阵营。
 
    同时,此次东风风行T1EV也短暂亮相,这款车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这款车外形设计比较巧妙,硬朗而且时尚。功能方面,该车拥有车载互联网等齐备的电子配置。根据目前官方消息,该车NEDC工况续航271km,慢充4小时即可从零充满。
 

    借助此次发布会,东风柳汽展示了其数字化智慧工厂,柳东基地于2018年初步建成投产,其整体规划达40万辆乘用车、10万辆商用车的年产能。预计到2020年,东风柳汽将基本实现产品造型、设计、分析、试验试制、生产准备等全过程的数字化、虚拟化应用,为未来的发展开启全新里程。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