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电动皮卡Bollinger B2发官图 接近量产版

时间:2019-09-29 11:3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提到美国打造电动SUV、电动皮卡的初创企业,可能朋友们更熟悉RIVIAN公司,以及该公司旗下的R1T和R1S两款车型。将R1T和R1S锁定为竞争对手,Bollinger最早在2017年、2018年推出了电动SUV——B1和电动皮卡——B2。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发布了全新Bollinger B1和Bollinger B2的官方图片,据悉,此次发布的版本是更接近量产状态的版本。

 

    与当今其它充满科技感的电动皮卡不同,Bollinger两款车型造型极其朴素,设计元素几乎完全以实用为主,内饰更是好像回到了“威利斯”时代。B1、B2两款车型的动力、动力电池等参数相同,均配备了最大功率615Ps(452kW)的双电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5s,最高时速可达161km/h,并配备容量为120kWh的动力电池组。
 

    此外,两车离地间隙为380mm,具备2359kg的有效负载能力以及3402kg的牵引能力。此前该厂商称两车将在2020年交付,但据最新消息称,车型具体售价、生产时间还待确认。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