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新款Titan皮卡 内外调整/动力提升

时间:2019-09-27 11:28:0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新款Titan(参数|询价)皮卡的官图。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5.6L V8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至406马力。

 

PLATINUM版本
    外形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中网采用横向双重排列的独立饰条,引入LED日间行车灯光带并环绕头灯组。新车在中网和尾灯贯穿饰板处采用银色涂装,前唇护板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PRO4X版本
    定位运动版本的PRO4X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打造,其中网和尾灯贯穿饰板采用黑色涂装,车头拖车钩处采用红色装饰,货厢两侧还有着“PRO4X”标识。
 

PLATINUM版本
    内饰方面,新款Titan皮卡针对内饰的调整并不大,黑棕双配色和车内大量的木纹装饰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此外新款Titan还配备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更大的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新车的娱乐信息和人机交互系统得到升级,此外还增加了全景天窗可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8个气囊,并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
 

PRO4X版本
    PRO4X版本的内饰采用黑色涂装,并在多处采用红色缝线。在座椅内侧同样有着“PRO4X”的标识。但其他配置和细节相比普通版本并没有额外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日产正在升级的V6发动机也将在未来搭载在新款Titan之上。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