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 EUNIQ 5下线 采用最新命名规则

时间:2019-09-26 11:47: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26日上午,上汽MAXUS EUNIQ 5在上汽MAXUS南京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即是已于2019年7月上市的上汽MAXUS EG5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而新车的命名也是遵循了上汽MAXUS品牌新能源车型最新的命名规则。

 

    上汽MAXUS EUNIQ 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以蓝色元素点缀,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前唇,铲状的造型彰显了运动化,看起来非常时尚。车侧依旧是标准的MPV风格,悬浮式车顶的采用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车尾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尾灯采用LED灯带的设计,连接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此外,尾门底部还加入了蓝色饰条,以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内整个仪表台通过不同层次的拼接营造出了环抱式的内饰氛围,并加入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该车还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斑马智行系统”。配置上具备无线充电、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250Nm的电动机,配备52.5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快充/慢充时间为45min/8.5h。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