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 V80经典版上市 10.2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9-26 11:37: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5日,上汽MAXUS V80经典版宽体轻客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推出3类车型,共计6款,分别为VAN(城市物流版)、傲运通(多功能客车版)、商旅(通勤旅游版),售价区间为10.28-25.36万元。据悉,新车同样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让消费者的选车自由度更高。

 

    上汽MAXUS V80经典版融入了更多符合潮流的现代元素,亮银色横条的前脸稳健有力,铝合金轮毂更显时尚动感,LED行车灯与造型立体的前保险杠融合一体,增添了美感。
 

    车内提供7种车身尺寸供用户选择,容积12.4立方米,地板离地高度低。据官方称,经典版的车内空间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19%。此外,上汽MAXUS V80经典版提供了多达15种座椅组合方式,能够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同时,该车也提供了车联网,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linker功能、远程控制、在线道路救援、语音识别、车况实时监测、维保管理、车辆被盗追踪等功能。
 
    安全配置上配备了ABS、EBD、BAS及四轮盘式制动、LCA车道变道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博世ESP9.1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此外,上汽MAXUS V80经典版还拥有欧洲碰撞安全标准的全承载式车架、用量高达50%的车身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材、主副驾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30N•m,匹配的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5.4L。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