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铃北极熊佛山上市 3.8排量合规大蓝牌

时间:2019-09-25 11:54: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4日,福田奥铃北极熊冷藏车上市发布会在佛山盛大举行。该车传承了ISF3.8冷藏车的优秀基因,是521后罕有的大排量产品。与此同时,当天还举行了“携手奥铃 成就千万梦想”的奥铃分销伙伴高峰论坛,和一线的分销伙伴商讨如何做好品牌服务,成就更大价值。

 

    据了解,奥铃北极熊整车共计28项降重技术,包括采用CAE仿真分析,对上装、底盘、轮边等进行升级优化,使整车自重降低了20%,完全符合目前的上蓝牌政策要求,是目前同类车中,为数不多把轻量化做到如此极致的产品。
 
    冷藏车的时效和制冷机组工作效率都和发动机密切相关,很多产品为了轻量化时常委屈求全,采用小排量发动机,而这恰恰是奥铃北极熊优势所在。奥铃ISF3.8冷藏车此前一直是行业举足轻重的产品,经过一系列升级优化的奥铃北极熊可以看作是该车的继任者,拥有康明斯3.8升发动机+福田采埃孚变速箱+新一代加强型美桥组合的动力链。据了解,该车性能将优于同类产品30%,冷链运输的时效和制冷效果能够得到充分保障。
 
    冷链运输还因货物特殊性,往往对承运商和驾驶员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对运输装备更不会例外。奥铃北极熊依靠智能车联网+RFID技术+T-BOX冷冻、冷藏、冷鲜精准温控,不仅能让车辆超快预冷(20分钟30℃降至5℃),而且能大幅提升运营效率,为货物长效保鲜,让冷链运输和普货一样简单。另外,该车还能匹配多温区冷藏箱,满足不同群体需求,让车货匹配更加合理。
 
    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节点城市,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物流业在此得到充分发展;珠江水系中的西江、北江贯穿佛山全境,是典型的三角洲河网地区,水产生鲜是当地人的重要食材。作为行业罕有合规大蓝牌冷藏车,奥铃北极熊在佛山势必大有可为。
 
    除了奥铃北极熊以外,大黄蜂6800、捷运小钢炮、速运小钢炮等奥铃家族车型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向外界展示一系列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运用,推动行业用车往合规化、标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