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 EUNIQ 5或于9月26日南京下线

时间:2019-09-25 11:0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上汽MAXUS EUNIQ 5或将于2019年9月26日上午正式在上汽大通南京工厂下线。该车即是已于2019年7月上市的上汽MAXUS EG5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而新车的命名也是遵循了上汽MAXUS品牌新能源车型最新的命名规则。

  

    上汽大通EG50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相近,多边形分体式设计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加以蓝色做点缀,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前唇,铲状的造型彰显了运动化,同时也加入了蓝色装饰条,能明显的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
 

    车顶线条较为平直,B柱、C柱和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并且后侧车窗还采用了隐私玻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尾部较为方正,搭配中间镀铬装饰条的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尾门底部也加入了蓝色饰条。
 

    其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电动机,配备52.5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此外,上汽大通EG50的快充/慢充时间为45min/8.5h。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