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31台青汽JH6卓越版牵引车交付大谢物流

时间:2019-09-19 11:2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8日,杭州大谢物流和青汽迎来大丰收——31台青汽JH6卓越版牵引车正式交付杭州大谢物流。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部部长王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商代处总经理杨策、杭州大谢物流董事长谢立峰、浙江安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友亮、杭州正刚物流王总经理以及客户代表和卡车之家等近百人参加此次交车活动。

 
    在交车仪式上,杨总发表了内心的感想:“我们不能简单的把这次活动认为是交车仪式,更应该理解为兄弟之间的交流。在这里,我有三个感谢要说。首先是感谢大谢物流谢总的支持与信任;其次是感谢青汽给了我坚强后盾,最后要感谢的是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杭州大谢物流公司拥有一百几十辆牵引车,占据着杭州萧山物流市场的半壁江山。公司原来就拥有90辆解放J6P,这次谢总坚持买青汽产品,除了对解放这个品牌的情怀之外,更多的是对产品的信任。
 
    青汽的宗旨就是以品质为保障,为客户保驾护航。这一点,大谢物流的谢总最有发言权。对比公司的其他品牌车辆,青汽JH6卓越版红色漆面颜色更正,做工讲究。外观整体看上去就一个词可以形容——豪华!进入驾驶室体验驾乘,用四川话说形容就是“巴适得很”(意思:舒适、挺好、合适)。
 
    现在物卡车驾驶员年轻化趋势明显,因此司机的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对驾驶室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JH6豪华舒适感,能够充分满足现在年轻卡车司机的需求。有对比才能显示出青汽产品的实力!谢总表示公司后续还有几十台购车计划,青汽产品将会是他优先考虑的产品。
 
    大谢物流主要做杭州到宁波的钢卷运输,对车辆的某些部位需要特别加固,以增加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问题。再加上以前每辆车能拉2卷钢卷共60吨的货物,现在限载加严以后,承载量变小,除了对货物的合理装卸提高要求之外,对卡车的轻量化也提出更高要求。
 
    青汽JH6卓越版牵引车,不但能够针对谢总的钢卷运输提供定制化需求,在轻量化方面也做到了极致。以前买车追求价格便宜,现在买车当然考虑的是全生命周期的问题。除了购车成本、油耗之外,后期的维修保养也是物流企业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而这个被称为“亚洲顶尖的超级卡车工厂”的青汽新工厂,采用智能化的生产车间,给用户品质保障。
 
    除此之外,青汽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在整个从购车、行车、维修保养等全生命周期提供保驾护航。在中国的卡车市场,一汽解放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如今的一汽解放卡车不仅扛起了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大旗,还将自己锤炼成中国唯一掌握世界级整车及三大动力总成核心技术的商用车企业。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汽车产销环比增/同比仍降 降幅比收窄
公安部6项公安交管新措施 4S店可选号登记
雷克萨斯前8月在华销12.7万辆 同比增25%
8月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同比降幅再度扩大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29.48万元起售
8月全国公共充电桩45.6万台 同比增63.5%
8月乘用车环比增7.9%
工信部发双积分修正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