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电动皮卡 风骏7EV将于9月12日上市

时间:2019-09-10 11:3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城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皮卡车型——风骏7EV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风骏7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

 
    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风骏7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但提供了不同的内部结构供消费者们选择。两侧前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给人十分硬朗的感觉。同时,其前格栅中央处为充电口,并分为快充和慢充。
 
    作为工具属性较强的皮卡车型,官方为该车配备了龙门架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防擦护板等配置,更好的提升其实用度。从车身尾部来看,车尾造型依旧方正,通过尾门上的形面变化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设计元素。
 
    动力系统将采用来自蜂巢电驱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吉利博越PRO上市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因部分新车涉嫌违规 工信部要求车企自检
比亚迪e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油价上调 92#每升涨0.1元/加满50L多花5元
纯电续航纪录可否参考
途观L七座版成都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