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下线 推3种动力/或9月后上市

时间:2019-09-04 11:3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4日,长安轻型车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在河北定州的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有望于今年9月份后上市。新车是长安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威猛,内饰具有较为不错的档次感,并将提供2.0T柴油、2.5T柴油以及2.4T汽油发动机三个动力版本。随着此次新车的下线活动,标志着长安凯程F70的上市时间愈发临近。

  

    长安凯程F70曾在今年重庆车展正式首发,其整体造型十分高大硬朗,大嘴式前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点缀,时尚大气。同时,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
 

    内饰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风格,双幅方向盘配合银色和黑色烤漆装饰,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十足,上方为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前卫的设计。自动空调的控制旋钮样式较为别致,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长安最新智能inCall3.0系统。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0T柴油、2.5T柴油以及2.4T汽油发动机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而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320Nm;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