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拓陆者客户答谢会在京举行 用心服务

时间:2019-08-30 11:18: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24日,福田在北京怀柔戴姆勒超级卡车体验中心举行了拓陆者客户答谢会。北京区域的拓陆者新老客户约15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次盛会。

服务/奖励政策加持 福田实力圈粉
 
    在此次答谢会上,拓陆者针对购车5年以上或行驶里程30万公里的北京区域客户,制定了“福田拓陆者忠诚客户‘拓享无忧’服务保障计划”,包含“延保无忧、救援无忧、配件无忧”三大尊享服务。

    1、延保无忧:享24个月或10万公里延保服务。
 
    2、救援无忧:享全天候(7x24H)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3、配件无忧:享配件限时供应,超时补偿服务。

    此外,北汽福田还推出了针对北京区域的“福田拓陆者明星客户认证及奖励政策”,政策内容包括明星用户入围标准、奖励政策以及针对超级拓粉的分级认证标准、奖励政策。线上注册福田e家APP荐购成交,奖励推荐人3万积分;线下荐购成交,奖励推荐人1000元现金。而针对最高位A级超级拓粉(荐购16台及以上),可享价值2万元的“北欧四国11日游豪华游”的奖励。
 
共享幸福时刻 福田与用户一同庆生

    活动现场,拓陆者还向到场的每位用户赠送月饼、红酒等爱心礼品,并准备了抽奖、游戏互动环节,向用户赠予车辆养护大礼包、ipad平板电脑、70寸液晶大彩电等多重壕礼。

    在活动的尾声,福田邀请同是8月份出生的拓粉们上台,与现场所有嘉宾一起与福田汽车集团庆生,预祝福田汽车集团成立23周年生日快乐,与用户一起共享幸福时光。拓陆者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打造卓越产品的同时也为其提供无忧的关怀服务。相较于年初的市场火热,近期北京皮卡市场趋缓。面临市场淡季,拓陆者并不是一味的追求短时间的终端促销,而是向用户聚焦,给予用户更多回馈。目前,拓陆者已在北京区域内建立了40家售后服务网络,用户可就近选择服务站,大大提高了服务的便捷性。正是坚持用户至上的态度,拓陆者皮卡在北京区域的占有率仍在持续的提升。此次客户答谢会活动在北京举行,旨在感谢拓陆者皮卡用户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展现了拓陆者与用户同行,关爱用户、服务用户的态度与决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优享版上市 售价14.89万
7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商用车降幅最大
新款华晨中华V7上市 售价10.87-15.99万元
7月乘用车销152.8万 同比降3.9%/降幅收窄
油价下调 92#每升6.54元/加满50L省8.5元
蔚来汽车发内部信 9月底前全球裁员1200人
荣威RX3儿童座椅真安全
新能源车行驶自燃频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