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60辆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再发广东市场

时间:2019-08-23 18:5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新法规的全面实施,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成为市场“宠儿”,尤其是广东市场。这不,近日,60辆轻量化搅拌车再次发往广东市场。

 
    在公司主干道上,60辆四桥轻量化搅拌车披红挂彩,缓缓驶出公司大门,即将奔赴千余公里,交付东莞建城混凝土有限公司。
 
    “受宠”凭的是产品实力。提及华菱星马搅拌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华菱重卡底盘的搅拌车。从2004年走向市场以来,华菱重卡凭着安全可靠在工程运输、公路运输等领域大放异彩。随着时间的推移,华菱重卡的品质愈加成熟可靠,到今天,华菱重卡由内而外全新升级,变化可谓脱胎换骨。星马搅拌罐上装,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在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全新升级的华菱重卡底盘,加上品质卓越的星马罐体上装,再加上符合法规的轻量化产品设计,整车达到了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等的完美结合。
 
具体来讲:
 
    轻量化设计。据了解,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不仅罐体设计符合国家法规要求,而且节油、安全、可靠,最大的优势是轻量化设计。该产品聚焦结构优化,在多个部位使用创新性减重设计。前后支架、副车架的结构改善;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装置、挡泥板等等采用铝合金材料;爬梯结构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同时结构简单。通过此一系列的减重设计,在确保质量、提升品质和外形美观的基础上,将整车自重降至最低。
 
    舒适性提升。今年以来,华菱星马对华菱重卡车型进行了全新升级,尤其是内饰升级多达14项,包括: 8寸多媒体导航自由升级地图;全新8寸LED组合仪表设计;整车配有220V(AC)/24V、5V(DC)电源插座,满足不同电器需求;集成式电控中心,提高了维修操作性能;座椅采用气囊减震,具有高度记忆、快速放气功能,提升驾驶舒适感和上下车的方便性;行驶记录仪移至顶棚,增加中控区域空间;多功能方向盘,轻松实现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驾驶员与车辆的互动;更加方便操作的手刹设计,位置设计在座椅旁边,模拟轿车操作;仪表台采用软包覆结构,提高整体舒适性,同时搭配桃木纹和亚光亮镀元素;10L储物盒,高配时带有7L冰箱,温度可在-10℃~10℃自由调节;采用全新铸铝气动转向管柱,调节方便性;地毯精度高、硬度高、平整度好,表面纹理清晰、整体回弹性好 、耐磨、降噪;全面升级的电子悬挂式油门踏板,提高人机舒适性;电动空调可以自动调节,保持车内温度恒定。
 
    媲美高档轿车的内饰升级,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安全可靠。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采用华菱重卡底盘,其车架采用独特的鱼腹肚型车架结构,国内率先开发出的变截面大梁;前宽后窄梯形结构,更适合装配大功率发动机,自质量轻,坚固耐用,提高了车辆有效载荷,行驶更安全,更可靠。整车车身采用宝钢特种钢材料,全钢结构驾驶室,安全可靠。电气系统:安全可靠的多级线路保护系统,采用国际通用软件进行业内通用软件进行原理图设计和线路布置。导线采用日标薄皮线,绝缘性良好,分类捆绑,具有良好的耐高温、阻燃、耐腐蚀等性能;关键部位的电气接插件均选用知名品牌。
 
    而有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的安全性将更上一层楼。
 
    钻石动力。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动力总成均是华菱自主动力链——汉马动力,全新动力总成的配装,带来的是搅拌车性能品质的全新升级。伴随着汉马动力市场口碑的增强,配装汉马动力成为众多混凝土客户的新选择,尤其是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后的新老客户,将汉马动力作为整车动力的不二选择。全新汉马动力搅拌车不仅全面继承了星马搅拌车高承载性、高可靠性等传统技术优势之外,更突出动力充沛、高效、节能的优点,汉马动力具有低排放、大扭矩、大马力的特点,除了动力强劲、节油减排外,汉马动力在安全性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缸内制动技术,将星马搅拌车安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为用户构筑起更高的安全屏障。如今,汉马动力在搅拌车上的配装率达到90%以上,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更是百分百配装汉马动力。
 
    优势突出的搅拌罐。搅拌车因为其市场特性,对车辆的搅拌性能要求非常高。纵观华菱星马发展轨迹,搅拌车在华菱星马的发展壮大中,可谓是“功臣”般的存在,不仅如此,在业内,提起搅拌车,也不得不提到华菱星马。凭着突出的实力,华菱星马在工程运输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
 
    技术领先。星马搅拌车目前已申请专利200多个,包括1个发明专利获得中国(合肥)专利技术成果交易会特别金奖。每一项专利申请都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比如:“混凝土搅拌车水箱的尾气加热装置”利用汽车尾气对水箱进行加热,在不消耗其他能源的情况下,可以有效对水箱进行加热,解决寒冷地区和寒冷季节水箱结冰等问题。“卸料防漏斗”设计,有效避免搅拌车在城市道路运输时,出现混凝土洒落的现象。
 
    搅拌性能佳。搅拌效率高:比同类搅拌车叶片高度高,进料速度大于3.2m³/min(国标2.7m³/min),出料速度大于2 m³/min(国标0.65m³/min),工作效率比同类产品提高了50%。残余率低、搅拌均匀:独特非等角对数螺旋叶片,比同类搅拌车对数螺旋叶片搅拌均匀,出料干净;独有的叶片开孔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流向更加均匀, 搅拌动作更加流畅,砂浆也更加细腻。高强度细晶粒合金钢制作的搅拌筒和搅拌叶片,变形小,耐磨性更高,有效保证装载量和使用寿命。
 
    技术领先、性能卓越,再加上市场表现优秀,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可谓名副其实的“市场宠儿”。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