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长安星卡上市 售价4.09-4.94万元

时间:2019-08-20 11:2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旗下微卡车型——2019款长安星卡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09-4.94万元。

 

    作为工具属性为主的车型,2019款长安星卡的外观上基本采用了较为中庸的设计手法,圆润的车头、大尺寸灯组以及平直的车顶线条,让该车看上去并无太多亮眼之处。同时,其货厢部分已按照《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贴上了反光条,这也是法规的硬性要求,并进一步提升其夜间行车安全性。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