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8月18日发布全新LOGO 并开启预售

时间:2019-08-16 12:2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城官方宣布,2019年8月18日,长城炮新品牌及全新LOGO将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还将开启长城炮乘用皮卡的预售。这是长城引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全面发力全球皮卡市场的一大创举。

 

    长城炮乘用皮卡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更富张力;前大灯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具有科技感;下方搭配宽大的前保险杠,并采用黑色材质设计,与侧面翼子板相连接,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车内整体设计更加偏向轿车化,大量软性和真皮材质的使用,极具质感;四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方便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提供3种内饰风格可选,主要是在色彩搭配以及副驾驶前方区域的材质有所区别。配置上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并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完全按照乘用车标准打造。
 
    其动力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