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威虎1.5T越野版上市 售价6.98-8.38万

时间:2019-07-30 13:0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威虎1.5T越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38万元,并提供全车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中兴威虎1.5T越野版车型的外观及内饰基本保持了在售越野版的设计样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了宽幅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的内部还配有透镜。除了宽厚的轮眉外,该车还配有侧踏板和粗壮的货厢架,离地间隙205mm,货厢长度达1.9米。配置上则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7英寸触控屏、胎压监测、ABS+EBD系统、主副驾双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
 
    其动力将搭载采用三菱技术生产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工况油耗为8.7L/10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