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戴姆勒推超级动力链 并发布国六新品

时间:2019-07-29 17:56:36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2019年7月29日,福田戴姆勒在北京怀柔,举办了名为“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的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动力链&国六新品发布会。在国家狠抓污染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下,排放污染更低的国六势在必行,福田戴姆勒推出国六车型也是形势所趋。

千万公里试验 福田国六产品发布

    福田戴姆勒,是国内较早进行国六车型准备的车企,早在今年年初的工信部整车公告,我们经常能看见福田欧曼国六车型的身影,而且车型种类比较多,牵引、自卸、载货等几大品系做到了全覆盖。

    福田戴姆勒在国内也是第一梯队发布国六车型的车企,相比国五车型,国六车型对于排放的技术要求更高,不是单纯的在国五车型后处理上加上DPF即可。为了达到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需要进行大量的道路试验、数据标定,才能让车辆达到国六标准,整个试验工作很耗时,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可见福田戴姆勒对于国六车型的重视程度,为了环保,福田戴姆勒也是不留余力,目的就是为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环保的国六车型。

    国六车型,不单单考验一个车企的技术实力,更考验一个车企的整合能力。得益于福田戴姆勒的顶级合作伙伴,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等厂家,为福田戴姆勒的国六车型提供高标准的技术与关键总成,确保每一辆车的性能。

奔驰动力发动机
    本次发布会上,福田戴姆勒发布了其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车全系国六产品,同时发布了包括福田康明斯X系列、奔驰动力发动机和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的超级动力链。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张伟表示,福田汽车与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顶尖汽车及零部件品牌深入合作,为国内市场推出更加可靠、舒适的车型。伴随着国六时代的来临,福田戴姆勒已经做好了准备,正式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超级重卡产品。

    福田康明斯、奔驰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福田戴姆勒汽车领导共同为福田戴姆勒超级动力链按下发布启动按钮。这些国际顶级技术的相互结合,必定会为福田戴姆勒汽车带来更优秀的动力匹配,也会为用户带来更适合多元化运输场景的动力选择。

    紧接着,福田欧曼超级重卡国六全系新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欧曼牵引车、载货车和自卸车全系重卡产品一起发布,标志着福田戴姆勒产品正式进入国六产品时代。燃气车已经进入国六时代,城市用车即将进入国六时代,普通柴油车看似还要1年多才能实行国六,但是“未雨绸缪,敢为行业先!”正是福田戴姆勒所追求的。

福田戴姆勒汽车产品线总监程小伟
    福田戴姆勒汽车产品线总监程小伟表示,福田戴姆勒国六产品经过了1000万公里的试验,确保能够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才正式发布。福田戴姆勒国六产品包括柴油动力和LNG动力,发动机排量覆盖7-13升,动力覆盖230-580马力。车型也包括了公路运输车型和工程车型,能够满足国内运输行业的各个场景。

福田欧曼EST国六车型
    程小伟说,福田戴姆勒汽车目前有四大产品线,覆盖39个场景,能够覆盖全部细分市场,同时还有西北版、高原版、西南版、穿越版、畅游版和南方版六个区域版本,让不同运输环境的用户都能够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祥龙物流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赢彻科技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在发布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祥龙物流、赢彻科技签署战略采购协议,采购福田欧曼超级重卡全新产品,对祥龙物流和赢彻科技来说如虎添翼,福田欧曼超级重卡将会再度助力这些合作伙伴发展,将服务质量提升到更高层次。

“321闪修”服务承诺发布仪式
    “321闪修”表示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这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售后服务的再度升级,如今物流运输效率越来越高,售后服务效率也因为运输效率的提升而提升,“321闪修”将会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引领创新变革 物流生态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
    发布会结束后,福田戴姆勒还举办了名为“聚焦行业趋势 引领创新变革”2019物流生态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论坛致辞。

    蔡进表示,后市场已经成为物流行业的着重发力点,目前国内商用车销售整体呈现下降趋势,未来注定是服务的天下。卡车企业靠增量来盈利已经不现实,造车、卖车还需要打包售后服务,只有把服务做好了,才能够在物流行业中站稳脚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而福田戴姆勒正是这样做的。

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法规与认证部副总监董学冬
    物流生态高峰论坛上,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法规与认证部副总监董学冬还对重型车政策法规进行解读,也给出了卡车主机厂应对建议。全国各地国六政策实施时间,也做出了明确的解读,除此之外,在车辆节能降耗、车辆环保政策、安全法规等方面,也都做了重要讲解。
 
    论坛最后,行业专家从冷链运输角度以及中美卡车对比角度出发,给与会嘉宾分析了我们在冷链运输行业的优势和弊端,以及在世界舞台上作比较,我们还有哪些不足,还应该如何去努力。

    福田戴姆勒汽车此次全面发布国六新产品和超级动力链,从福田自身企业角度来说,全系产品的发布将福田戴姆勒整体带入国六时代,也从根本上提高了福田戴姆勒应对市场竞争的实力。从用户角度来说,产品动力链匹配多元化、全面化,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更加经济、更加实用的选择。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