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卫士皮卡6X6驱动形式 征服严苛路况

时间:2019-07-26 14:04:55  来源:易车  作者:

    路虎卫士绝对是极限穿越者和越野车迷心中最神圣的车型之一,卫士从一台越野工具已经进化成为文化符号,围绕着路虎卫士也诞生其他变种产物。

    切尔西卡车公司制造了一台名为“飞行猎手”的巨型怪兽,这是一台由2017款路虎卫士高度定制化而来的皮卡车;6X6的驱动形式,保证了这台皮卡怪兽可以去征服各种无人区的严苛路况。虽然此前AMG G63也推出过6X6的六轮车,但是这种夸张的产物并不是越野车的未来趋势,但是霸气的外形和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还是对越野车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这台定制版“飞行猎手”也给出了售价——279999英镑,约合240万人民币。其实这个售价看上去也不是夸张的离谱。当然这个价格不仅仅是一台多了两个轮子的路虎卫士,它的内部也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升级改造。为这台车提供动力的是来自通用集团的一台6.2升排量的V8发动机,有着321kW和430ps马力。多出来的车轴也同样具有和其他四轮一样的驱动能力,六个车轮在需要时都能提供强大的抓地力,保证通过能力。宽大的轮拱也为越野轮胎提供了更多空间。
 

    内饰一改外观冷峻的黑色,使用了大量浅色内饰,仪表台和副驾驶扶手位置都是用了皮质包裹,一项简约实用的路虎卫士增加不少豪华感;方向盘则完全去掉了路虎的影子,三幅式方向盘使用了粗大的金属装饰,非常的粗旷霸气。
 
    在座舱中乘员依然可以听到V8发动机隆隆作响的低吼,除了车内大量皮革内饰以外,车内没有过多的豪华配置,反正这也不是路虎卫士车主们在意的东西,他们更喜欢的是隐去路虎logo带有钻石头灯的酷黑前脸和外部3英寸的钢制防滚杆带来的安全感,这些就是路虎卫士遵循的,有着路虎气质的时尚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